發型網

媽媽是超人 鄧莎的髮型超少女

女明星髮型可愛少女髮型

看到鄧莎參加《媽媽是超人》第三季才知道原來鄧莎已經當媽媽了,印象中她還是個美少女呢。不過,人家雖然已經當媽媽了,但還是少女感十足呢,這點從小姐姐的髮型就可以看出來了。祝福小姐姐越來越幸福吧!

媽媽是超人 鄧莎的髮型超少女

這款S型外翻短髮可是相當減齡的喔,也相當顯臉小。是不是覺得這位媽媽特別的俏皮可愛?明明是個在校高中生呀!


blob.png

這樣的鄧莎太美了,清純滿分,可愛滿分,就是大學裡偷偷暗戀的學姐呀!八字劉海完美的勾勒出了臉部輪廓,栗色又十分顯膚色,將兩側頭髮別至耳後,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blob.png

幾乎沒做任何打理的短直發,自然的碎發劉海,看起來很舒服,像一個鄰家小姐姐,又像一個嬌而不弱的鄰家小妹妹,總之這款居家、休閒的髮型很適合春暖花開之際。

blob.png

半扎發的設計,額前留幾縷劉海,少女感滿滿,元氣滿滿,美好的一天就從髮型開始吧。

blob.png

蘋果頭和丸子頭一樣俏皮又減齡,但比丸子頭更時尚,更前衛。飄逸的髮絲,中長捲髮,看起來鬼馬可愛,一看就是有很多點子的人。

blob.png

中分的長直發小姐姐依然Hold住,清純又淑女,還有一點小可愛,這樣的超人媽媽誰都喜歡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優良食品標章的意思 casu consulto意思 腳夫意思 逞英雄逞意思 還珠格格意思 巨門在丑未坐命是什麼意思 風險事故意思 含笑半步癲什麼意思 稱諱意思 克魯茲意思 佛光山三寶頌意思 爽快人是什麼意思 弧線是什麼意思 萌化了什麼意思 還在流浪歌詞意思 單然的意思 非常了得什麼意思 繆思什麼意思 褪底是什麼意思 分歧歧意思 cif中文意思 句點你意思 繁杏夭桃意思 ois是什麼意思 劫財運意思 挺括意思 流散的意思 不得好死什麼意思 眼矬的意思 可大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