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想要顯臉小嗎 試試這些短髮髮型

顯臉小髮型女士短髮

你是否曾為臉大而煩惱呢?小編告訴你,臉大不用怕,就靠文藝小短髮。所以,臉大的女孩也是上帝寵愛的小天使,一款短髮髮型就能讓你神奇的瘦臉成功。

想要顯臉小嗎 試試這些短髮髮型

齊劉海最適合的人群就是學生啦,再加上發尾的內扣設計效果更佳,不僅瘦臉還降齡,即使是黑直發看起來也不顯單調枯燥,反倒讓人覺得你是一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喲。

blob.png

側分劉海搭配S型外翻,給人以俏皮的視覺效果,讓你即使是圓圓的臉蛋也看起來很瘦小。這個瘦臉神器送給你們,還不趕快收下。

blob.png

捲髮的效果就是蓬鬆感,臉大的女生臉頰兩側頭髮的蓬鬆感很重要,所謂瘦臉的秘訣就在這裡。再來一個眉上劉海,瞬間減齡,看起來萌萌噠。

blob.png

二次元劉海搭配外翻,時尚又可愛,讓你不再為了大餅臉而苦惱,做一個自信的女孩,調皮的你可以試試這款喔。

blob.png

將一邊頭髮別於耳後,不僅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的清新活力,更重要的當然是顯臉小啦,再來點稀疏的劉海,清純氣質滿分,讓人對你好感倍增。

blob.png

中分的外卷短髮看起來是不是也不錯呢?既顯五官又瘦臉,簡直就是為臉大的妹子量身打造的,而且適合各種場合,可謂是百搭。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附耳低言意思 collar-down意思 羊鳳鷹尾意思 yo中文翻譯是什麼意思 膠著狀態是什麼意思 狗吠意思 概括性授權意思 夢到出國是什麼意思 桑迪亞意思 鋼鐵直女的意思 多相流是什麼意思 點算的意思 三箭齊發意思 加權值意思 嵌接的意思 pref的意思 如獲至寶的意思 被提名人意思 闖入的意思 本田econ什麼意思 汛掃意思 邇意思註音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羽是什麼意思 ohsoft什麼意思 日暮西山的意思 挺括面料是什麼意思 目斜上視意思 扶搖直上九萬里意思 熱烈的馬意思 t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