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上帝之手的波波頭短髮 由你見證奇蹟

波波頭短髮髮型圖片波波頭短髮

女生波波頭髮型是唯一承載古典髮型和現代的髮型,具有相突出的個性。符合廣泛的大眾不同心理需求,穩重,時尚,簡單,清新於一體的多功能髮型。想要換一種風格的女生們可以嘗試一下以下的幾款髮型,相信會有你一見傾心的髮型。

上帝之手的波波頭短髮 由你見證奇蹟

採用了棕色與淡黃色色的結合,發尾環形捲起錯落不顯的凌亂,搭配著空氣劉海自然甜美。自然蓬鬆的髮型,給人安靜乖巧,恬靜的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髮型。

blob.png

奶奶灰色系的大膽創新,使得這款波波頭簡單帥氣大方。層次不齊的錯落感,完美的將臉部包裹其中,統一和諧的整體感也有瘦臉的效果。擁有不羈內心的你,這款更好的表現你潛在的氣質。

blob.png

深棕色配上三七分的劉海可愛時尚又不失女人味,發尾錯亂有致打造出精緻的小臉與髮型十分契合,簡直是上帝之手。想擁有不一樣的女人味的你,是你唯一的選擇喔。

blob.png

發尾內扣的設計有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同時棕色的搭配也是打破傳統意思上的古代美感。性感中不缺穩重,給人高不可攀的心理。你是不是被深深的吸引了呢。

blob.png

玉米燙髮的波波頭搭配空氣劉海,看似發尾無章錯落,卻又相得益彰。給人一種甜美可愛中帶有一絲俏皮,是一款典型的現代主義唯美髮型。

blob.png


經典點的直發波波頭自然內卷,一副高冷的女王臉被型修飾的淋淋盡致。安靜中帶有絲絲冷漠,整體感也是帥氣十足。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ih兼容意思 雍容什麼意思 palliative意思 雄才偉略啥意思 命主文曲意思 整骨是什麼意思 盤龍癖意思 同年紀意思 網路mb是什麼意思 擺渡人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硎是什麼意思 Tama意思 內部鬥爭意思 凝目的意思 trap仔意思 三言兩拍意思 郡縣意思 舶船瓜州意思 兵驍將勇意思 面垢眵多是什麼意思 悲慨的意思 臺語烏龍踅桌是什麼意思 也文也武意思 緊張局勢意思 意思決定の際には何を避けるべきですか 筆墨難以形容的意思 學思並進意思 826意思 富藏意思 玄圃積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