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短髮會給人一種很有個性的味道,無論你有沒有散發出性感或是甜美氣質,這個性肯定是逃不了干係的。有個性的女生會更加討人喜歡,因為大大咧咧,不做作,給人率直的感覺。個性女短髮髮型,看了你會忍不住想要換髮型。

個性女短髮髮型 造型百變

短髮髮型1:時尚茶色短髮

露耳的短髮,搭配時尚的茶色發色,會襯托出人白皙的皮膚。斜分的劉海起到修臉型的作用,使得錐子臉更加凸顯。搭配一件寬鬆的牛仔裙,時尚大方又甜美。

個性女短髮髮型 造型百變

短髮髮型2:三七偏分短髮

三七分的髮型,偏分之後顯得很有個性,尤其是發尾處的燙髮,更為其增添了幾分姿色。凌亂的髮型給人一種隨意的美。個性十足的少女范兒。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ig one的意思 白乳酪意思 心清聞妙香意思 善守意思 아쉬워요意思 nailed it什么意思 嚶嚶叫意思 牙規wp是什麼意思 掉凳意思 以儆效尤什麼意思 暴政必亡意思 超討厭男生普通朋友摸我頭是什麼意思 Net意思 泯恩仇什麼意思 膽機是什麼意思 東區妹仔意思 黑虎掏心是什麼意思 反音意思 resume normal意思 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遺囑繼承意思 以臻明確意思 shi是什麼意思 傾計是什麼意思 endure shock意思 techno意思 虛名無實意思 principal意思 捕風捉影意思 吃絮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