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我是杜拉拉戚薇髮型 打造職場OL范

戚薇髮型戚薇新髮型中長髮型職場

由戚薇主演的一部職場劇《我是杜拉拉》,深受大眾們的喜愛,今天小編就分享了幾款我是杜拉拉戚薇髮型,七哥告訴你職場OL是如何養成的。

戚薇髮型

這是七哥在《我是杜拉拉》里的一款斜劉海馬尾辮髮型,搭配白皙圓潤的臉蛋,是不是簡單又不失幹練范。

blob.png

職場女生怎么打理頭髮簡單又顯氣質呢?戚薇為你示範,一頭斜劉海低馬尾髮型,簡單幹練OL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委發款項是什麼意思 《尚書·湯誓》:時日曷喪,予及汝皆亡是什麼意思 벽뚫남意思 駐廠是什麼意思 罐子意思 日本san意思 才德咸款的意思 srgb意思 禪害忠良意思 田蒝倒彈意思 行政命令是什麼意思 十牛耕田是什麼意思 藉靡的意思 pc介面是什麼意思 qOL是什麼意思 earth意思 全幅無反的意思 causal意思 頂呱呱意思 人次的意思是 不如不見歌詞意思 紅頭巾是什麼意思 c load意思 塌的意思 生理小種意思 a上面一橫意思 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意思 all clear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翻譯 末日四騎士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