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戚薇長發變lob髮型 依舊輕鬆吸人眼睛

明星髮型瀑布髮型戚薇新髮型

戚薇的髮型一向很時尚,之前戚薇短髮還成為熱搜詞,戚薇在婚後頭髮慢慢變長,產後出現的時候她已長髮及腰,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一起盤點下吧!

1286%J%)Y3YS%5KOR$LH8KV.jpg

最近戚薇是側分lob髮型,不規則發線設計再加上劉海弧度設計讓造型變得時尚有范,具有獨特的個性魅力。

)15_IOI3U29%I}_TJ[C%O%0.jpg

換個發線發尾再稍微加點燙髮,整款lob髮型就變得不一樣了,跟上一款相比,這款多一些甜美。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遊戲fd是什麼意思 供應不及意思 愚昧無知意思 貎的意思 沖鋒的意思 澎湃的意思是什麼感情的 寫物意思 直播車沒了什麼意思 令人扼腕嘆息的意思 情好綢繆的意思 金魚缸意思廣告 倍感榮幸意思 我們的基因歌詞意思 真蹄意思 袋地是什麼意思 哪招意思 絆腳石是什麼意思 藹然仁者意思 社會面清零意思 戊申晦的晦是什麼意思 放手的意思 oprp是什麼意思 縱慾過度的意思 眼鏡廠玩具意思 反諷意思 document collection意思 膚衍的意思 過秦論意思 肺部實質化意思 天生郭奉孝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