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多款個性空氣劉海 帶你玩轉韓式時尚造型

劉海髮型韓式短髮扎馬尾老式髮型圖片

   隨著近年韓劇的熱播,空氣劉海開始走進大家的視線中,它以其甜美可愛的造型,迅速虜獲了一眾忠實冬粉,成為多位時尚達人的首選,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8款個性空氣劉海,看它與不同髮型的搭配,能常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新火花。

2.jpg

  如果想要打造酷酷的中性效果,可以試試這款短髮加空氣劉海的組合。耳垂處乾淨利落的短髮加隨意的劉海,酷帥之餘還能有效收臉型喔。 

1.jpg

  棕色的短髮發尾向外燙卷,甜美可愛,薄薄的空氣劉海自然劃分,顯得人更加活潑,髮型整體空氣感強烈,一個青春小美女就這樣誕生

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慇勤意思 三隻白眼是什麼意思 玩樂之餘的意思 脈動是什麼意思 天根意思 小姑意思 高街女帝是什麼意思 傳道書12 7的意思 咚巴拉什么意思 男生宿舍意思 任重才輕意思 螢幕mhd意思 橫盤意思 1w4意思 邪惡是什麼意思 敕文言文意思 淘喜意思 神人共戮意思 口白的意思 裝具意思 原形畢露意思 股市bar意思 泣不成聲是什麼意思 透明色英文意思 除牌什麼意思 無欲無望的意思 air parcel的意思 三紙無驢的意思 爽靈意思 超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