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一些街拍里常會出現的一個短髮女生,很瘦,打扮的酷酷的。因為短髮髮型更能體現中性化的氣質,所以短髮的女生給人一種很酷的感覺。下面小編想大家分享幾款韓國女生短髮,一起來看看吧。

4HJ6V]PACVI0WI7ZN]83VIS.jpg

大家都看很多了波波頭,外翹的短髮你們又試過沒?這款棕色的中分外翹短髮造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為了避免髮型相撞的韓國MM們真的是別出心裁呀,外翹短髮不僅時尚而且個性獨特,一定是你想要的髮型。

_1U1%M)SU~EDIL)ZO~4~E31.jpg

金棕色的花輪頭,清爽幹練。頭頂的大部分發量都被攏到了一側,造出臉頰兩邊收攏的效果。頭髮一邊長一邊短的效果這是花輪頭的最主要特徵。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監司意思 科是什麼意思 垂老別是什麼意思 形容囂張的意思 爽朗的笑聲意思 符合英文意思 loft意思 bigbuy意思 捏告意思 質輕意思 好不自在的意思 攜帶式靜香意思 梅花撲鼻香的意思 愛情信物意思 姬周應運徵熊夢的意思 疏解是什麼意思 仕様書意思 攙假意思 人窮志不短意思 切中路什麼意思 傳送帶意思 企效是什麼意思 河蜆的意思 眐意思 養生膠帶的意思 有gus是什麼意思 fc迴路是什麼意思 電視聯網什麼意思 任意抽樣意思 定存質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