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完美護髮攻略告訴你頭髮乾枯怎么辦

美發護髮護髮方法

    頭髮乾枯怎么辦?如果頭髮乾枯、毫無光澤,這並不是塗抹一點潤髮油就可以解決的,這就好比是一個人的面色暗沉,並不是化妝就可以解決的。護髮工作必須要從平時開始做起,只有長期的積累,才能徹底解決“頭髮毛躁乾枯怎么辦”的問題。下面,小編就來教你如何養護頭髮吧。 

完美護髮攻略告訴你頭髮乾枯怎么辦

頭髮的“膠原蛋白”減少  

    頭髮乾枯很有可能是由於頭髮中缺少膠原蛋白。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占總重量的85%-90%,此外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脂類、色素以及水分。在這些成分中,最重要的顯然是角蛋白。角蛋白主要是由19種胺基酸構成,這19種胺基酸根據不同的排列方式組成多肽鏈,頭髮健康時,它們的伸縮性能良好,使髮絲可以拉長到原有長度的2倍左右,更能擰著勁鎖住頭髮內部的營養成分。
 頭髮受到損傷的時候,秀髮內部的營養成分就會開始流失,這樣會直接導致頭髮內部的空洞。如果沒有了營養,頭髮自然不可能還擁有平滑的表面,不可能還擁有順滑的質感。正如一塊豆腐,有空洞的蜂巢豆腐永遠無法光滑平整,只有內部飽滿的水豆腐才能有光滑的切面!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