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美留長髮 給長發女生的8個護髮建議

美發護髮長發髮型森女髮型中長

    如果你留過長發,那肯定深知其中的困難。當長髮長到過肩的長度,頭髮會變細,而且生長的速度變慢,發梢變得容易乾枯分叉。如何才能讓留起來的長髮保持健康水潤呢?我們特地請教了專業人士,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終極小貼士吧。

美美留長髮 給長發女生的8個護髮建議

勤剪髮

    “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一個月1.5厘米左右”,明星髮型師Lady Godiva 說:“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最好每八周就剪掉8毫米左右的頭髮”而她的終極貼士就是“只要看到分叉,就剪掉。”

美美留長髮 給長發女生的8個護髮建議

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發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卡蒂意思 削球手意思 魔物獵人跪意思 1735意思 暑期課程意思 讏意思讎註音 承認意思表示 8 e意思 重開機意思 比翼雙飛意思 扛的成語是什麼意思 g/l account意思 大笨蛋意思 涘是什麼意思 果斷是什麼意思 小三針意思 官姓是什麼意思 高教階層化意思 ep是什麼意思 成則爲王敗則爲寇是什麼意思 方案規劃意思 聒耳是什麼意思 神情意思 餾分物意思 sundae意思 廖姓氏怎麼讀音是什麼意思 曰田旭早啥意思 大宗交易是什麼意思 虧本價意思 陵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