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教你正確的洗髮方法,以免患上洗頭綜合症

美發護髮

李先生是一家公司的白領,天天都忙得不亦樂乎。長時間的勞累,李先生有了晚上到洗頭房洗頭按摩,然後再睡覺的習慣。最近,李先生感到自己對洗頭這一輕鬆享受有欲罷不能之感,若是隔上兩天不洗頭,就有頭皮發癢、頭皮屑增多的現象,有時還伴有脫髮的症狀。

教你正確的洗髮方法,以免患上洗頭綜合症

   皮膚科醫生認為,李先生所出現的這些症狀,可能與他頻繁洗頭的習慣有關,醫學上稱之為洗頭綜合症。人們生活中所用的洗髮劑大多含有去污性較強的鹼性成分,與人體接觸一般不會產生什麼太大的影響,如果是在洗頭房裡長時間與皮膚接觸,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刺激作用。

上一頁1/2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蔽什麼意思 不列顛隊是什麼意思 closed form意思 數字520的意思 帶派意思 子曰事君敬其事而後其食意思 短絀意思 籤尾意思 款式意思 將欲意思 不可承受之重的意思 翷意思 圓圓曲是什麼意思 悍不畏死的意思 層峰主管意思 幽冥戒是什麼意思 隨波逐流的意思 崽是什麼意思 夢見烏龜把頭縮排甲殼裡是什麼意思 it's too late意思 ella ntc意思 轉倒motogp意思 dvd multi recorder意思 表面色意思 送陳意思 百年的意思 亞肋路亞的意思 尋人得見什麼意思 手潔心清意思 生意思維君是真還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