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朱亞文喊寶貝兒 紳士髮型蘇炸天

男明星髮型朱亞文髮型

朱亞文自參加《聲臨其境》後,總是被要求喊“寶貝兒”,這位《聲臨其境》的總冠軍獲得“紳士之聲”的稱號,可謂是實至名歸。但是蘇炸你的可不是只有聲音,朱亞文的髮型也是行走的荷爾蒙。

朱亞文喊寶貝兒 紳士髮型蘇炸天

兩邊鏟青髮型是型男的標誌性髮型之一,頭頂部的短髮幾乎豎起,個性十足,渾身散發的都是陽剛之氣,一舉一動都忍不住要驚叫:“好帥!”

blob.png

男士穿西裝是最儒雅,最紳士的表現,朱亞文標誌性的短髮搭配這身格子西裝有型男風範,不狂野,不冷酷,給人的感覺只有風度翩翩,斯文有禮。

blob.png

仍舊是西裝配兩邊鏟青髮型,劉海往後往上梳後,帥氣而又立體的五官,表露無遺,整體造型清爽乾淨,為顏值和氣質大大加分。

blob.png

逗號劉海的短髮搭配藍色西裝,這個男神有點調皮,西裝總是給人嚴肅的感覺,但是一旦穿西裝的男生跟你調皮起來,就會有一種可愛的反差萌。

blob.png

清爽短髮配深綠西裝,這樣的男士大概就是女生心目中的春天,似春日的陽光可以給予你溫暖,又似一陣春風能帶走你所有的疲憊。

blob.png

留了鬍鬚的超短髮更顯男人味了,成熟而不大叔,陽光帥氣依舊,也許男士的帥氣在某種程度上已經超過了顏值,而只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si的意思 깔意思 濡沫涸轍意思 一知半解意思 ooor意思 給孤獨園意思 六即意思 preferences的意思 融券增加意思 去了去了是什麼意思 瑔意思 白銀日文意思 雞鳴不已於風雨風雨意思 險些意思 rynne的意思 天地合格的意思 解釋性行政規則意思 魔怔是什麼意思啊 遼東帽意思 重望什麼意思 宣誓是什麼意思 令錄意思 臺南yo意思義大利麵 化悲憤為力量的意思 妞妞兒是什麼意思 10-20目意思 招惹的意思 震撼的意思 87分不能再高了意思 諒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