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準備好了嗎 髮型帶你進入型男的世界

型男髮型短髮男士短髮圖

型男對於女性有著致命的誘惑力,對於男性是理想的自己。那么你與型男還差多遠,其實不過一個髮型的距離,先從外在開始改變,內在的氣質也會在外在的帶動下,不斷提升。小編今天將帶你一起進入型男的世界,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髮型帶你進入型男的世界

提起型男就不能不提飛機頭,飛機頭基本上是和型男緊密相連的,一款時尚的飛機頭不僅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man,而且五官在飛機頭的襯托下,也更加立體。

blob.png

子彈頭除了酷帥,還非常顯高,頭頂部的頭髮蓬鬆立體,時尚感強。這樣的男生就是霸道總裁的標配,氣場強大,攻氣十足。

blob.png

兩邊鏟短髮型搭配紋理燙髮,清爽又陽光,對於年輕的男士而言,這是最佳的選擇的之一,也是一款會放電的髮型。

blob.png

蓬鬆的大背頭髮型,也越來越受男士的歡迎,這樣的男生眼神凌厲,帶點小腹黑,極具魅力。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搭配斜劉海,非常具有歐美的風格,長長的斜劉海為你的整個氣質鋪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

blob.png

兩邊剃短後,劉海向上向後梳,帥氣的五官展露無遺,特別適合自信的男孩子,當然如果你平時喜歡健身的話,和這款髮型將會更相配。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