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主流退散 2012男生流行髮型走個性趨勢

男士流行髮型男生髮型2012髮型

   2012年時尚界,主流不代表潮流,或許一般男生髮型實用、簡單、方便,但這樣的男生不會第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更不談時尚潮流。2012年時尚男生流行髮型的趨勢,以主流退去,強調個性即特色、特點為趨勢。男生們,尤其是年輕男生,街頭巷尾、UP回頭率,髮型實用中帶著絲絲獨特。

主流退散 2012男生流行髮型走個性趨勢

    張揚的蓬鬆,這種方式打理出來的男生髮型讓人為之一振。無論是染髮,還是黑色,頭髮分為一束束,在用髮蠟抓出站立的蓬鬆,搶眼精神,讓你夏季瞬間引爆潮流,成為眾人焦點。

主流退散 2012男生流行髮型走個性趨勢

    頭髮也站起來,不過與上一款不同,這款髮型在清爽涼快上更有優勢,向上的金色頭髮,用不相同的長短製造飛機頭的樣式,這種豎立方式,帥型有范,額頭飽滿,臉型不肥大的男生都適合打理。兩邊頭髮剪短到髮根,乾淨利落,讓你夏季涼快度過。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of英文意思 始文言文意思 不適用就業保險的意思 戒會意思 魚躍鳶飛意思 紫綬金章是什麼意思 承情意思 夙夜不懈什麼意思 仝的意思 另有洞天意思 關說是甚麼意思 黑色歌詞的意思 貨殖是什麼意思 原產地平行輸入是什麼意思 身教言教意思 low pitch意思 黃團意思 deployment意思 吃過路兵意思 琴傷mv意思 夢見錢鼠是什麼意思 念安意思 香樟意思 deep shoot意思 叭叭走意思 麒麟手意思 分長出結實稻穗是什麼意思 押記備忘錄意思 公文如擬的意思 長信秋詞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