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新校園男生髮型 陽光校草一笑傾城

校園男生髮型年輕男生髮型

從高中進入大學的你,一定對未來充滿著期待,期待著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期待競選成功學生會主席,期待著遇見一個全新而更好的自己,那么一切就從“頭”開始吧。嘗試一款清新的校園髮型,做自己心目中的校草。

清新校園男生髮型 陽光校草一笑傾城

微卷燙髮的特色就在與他的不規則性,規則的東西有其對稱美,而不規律的東西總能帶給人新鮮感,髮型也是一樣的,因此捲髮總是比直發有美感。

blob.png

這款短髮幾乎將全部頭髮偏於一側,劉海也向一個方向固定住。因此看起來層次十分豐富,十分清爽,能凸顯校園男生陽光的一面。

blob.png

這款髮型將劉海固定在一側,露出俊美的額頭,更能凸顯清秀又帥氣的五官,整體看來也是十分乾淨,清新的校園風濃厚。

blob.png

紋理燙髮搭配齊劉海看起來分外乖巧,相比較而言,更適合高中生或是國中生,這樣的髮型在校園裡一定是校草級別的了,頭形與臉型也得到了很好的修飾。

blob.png

露額的偏分短髮,看起來溫暖又正派,很有熱血青年的樣子,畢竟在校園裡髮型也不能太過於標新立異,這款中規中矩的髮型剛剛好,而且很有氣質。

blob.png

短髮非常適合這個季節,也很適合校園男生,清爽又陽光,剪個宋仲基的同款,將來定能將女神娶回家!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哭訴的意思 虔城的意思 icu是什么意思 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意思 踐行的意思 花見臺意思 米店歌詞意思 杌意思杋圭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續航力是什麼意思 衛星夫妻的意思 led中文是什麼意思 夙願意思造句 䞘意思 xss home什麼意思 leave me alone意思 傷患的意思 山珍海錯是什麼意思 朎朧意思 抑悒意思 des意思是目的 查點意思 金母湯的意思 版畫簽名中左下角寫「a.p.」其意思是 無地自處意思 三顧茅廬的顧是什麼意思 散光眼睛意思 0.2 c是什麼意思 抑制的意思和造句 cool beans意思 誕生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