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今年必火的酷炫子彈頭髮型來襲 請做好準備

子彈頭髮型男士髮型圖

子彈頭是一款特別彰顯男性魅力的髮型,一款好看又時尚的子彈頭對於男性也有著獨特的吸引力。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最酷炫的各款子彈頭髮型,想要變身型男的男士們都看過來吧。

今年必火的酷炫子彈頭髮型來襲 請做好準備

兩邊鏟青髮型的子彈頭,十分彰顯男士的陽剛之氣,也讓男士看起來非常硬朗。特別能展現男士陽光的一面,另外也使得男士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

blob.png

蓬鬆的子彈頭是一款十分帥氣的髮型,一改以往子彈頭非常呆板的印象,這款蓬鬆的子彈頭看起來十分陽光,再加上男士深邃的眼眸,簡直能暴擊少女心。

blob.png

微卷短髮子彈頭將劉海往後往上梳後,能展現男士成熟的魅力,另外露額頭的無劉海設計,搭配條紋短袖,看起來十分健碩,運動感滿分。

blob.png

立體感的子彈頭髮型十分張揚個性,拔高效果也相當明顯,在人群中回頭率無疑是相當高,無論是清秀俊朗的男士還是稜角分明的男士,這款髮型都能為你帶來驚喜。

blob.png

這款子彈頭頭頂部的頭髮微微向前向上,搭配墨鏡手錶,簡直酷翻天,一不小心就能帥哭你。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瞋意思註音 小劇場是什麼意思 新發售的意思 鬆了一口氣的意思 演嘢粵語意思 따뜻한意思 面相小人痣是什麼意思 託意是什麼意思 圍棋分先意思 傍徨意思 鬏的意思 ss意思故事番外篇 latam什么意思 貧窮是朋友的試金石意思 人的元神是什麼意思 be my boo什麼意思 蒞的意思 履新誌喜的意思 吞噬意思是奪取 粵語咦意思 自選集意思 僑生是什麼意思 報恨意思 無職轉生是什麼意思 告窆的意思 衝門意思 1 1的意思 蘸水筆意思 行解相應意思 雜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