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士時尚兩邊鏟青髮型 快來清涼一夏

兩邊鏟青髮型男士髮型圖

夏季已經悄悄來臨,初夏的氣候實在太宜人,風是微涼微涼的,太陽也是格外溫柔,所以趁著火熱的夏季還未來臨趕緊剪一款清涼的短髮,讓身體和內心都來一次爽快的透心涼。而小編推薦的兩邊鏟青髮型,絕對是你等待已久的。

男士時尚兩邊鏟青髮型 快來清涼一夏

紋理燙髮搭配兩邊鏟青髮型,結合了各種時尚元素,再來一個淺棕色的染髮,更顯帥氣,這樣的男士有著鮮肉的外形卻有著型男的魅力。

blob.png

這款短髮可不是只是兩邊鏟短,留心看的話會髮型後面也是剃短的,所以更顯清涼,搭配斜劉海又能很好的修飾臉型和凸顯五官,因此是一款有點突出的髮型。

blob.png

兩邊鏟短髮型帶配短平劉海,透氣效果非常好,是最適合夏天的髮型之一,給人的感覺就是夏天裡那最耀眼的一抹綠色。

blob.png

這款鏟青髮型在中間部的頭髮花了不少小心思,因此看起來時尚感非常強,不過就是稍顯厚重,但是瑕不掩瑜,這款髮型依舊可以作為男士夏季髮型的備選項之一。

blob.png

這款棕色短髮很有設計感,修飾頭型也能修飾臉型,能展現男孩陽光的一面,也能展示男士成熟的一面。

blob.png

黑色斜劉海兩邊鏟短的短髮,陽光又帥氣,清新而時尚,如果在炎熱的夏季,你想去衝浪,去旅行,這款無疑是最佳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發行量意思 長子長孫(嫡長孫)是什麼意思 說話跳痛意思 getty的意思 同德同心神山眷屬意思 消毒產品包裝上不同字眼殺菌抗菌的真正意思是什麼 尋是什麼意思 握鋤荷犁意思 艾爾登法環周目是什麼意思 備覽意思 做口碑是什麼意思 茄哩啡粵語什麼意思 下影線是什麼意思 天胡局是什麼意思 ripe off意思 諍競意思 社內意思 拉缸意思 大母猴是什麼意思 從今意思 藍湛湛意思 如去這個梗是什麼意思 代收是什麼意思 aob是什麼意思 一剪梅歌曲原唱的意思 hxdm是什麼意思 催符是什麼意思 主人杯是什麼意思 觀落暈意思 先得我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