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陳坤代言全新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可謂名氣高漲啊。今天,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陳坤的經典髮型,他似乎更愛長發。

UYJ25$)A8RDLKV}7N}QEEYN.jpg

誰說長發的男生就是娘炮,美男的外表,不羈的髮型也可以展現出別樣的男人氣魄,陳坤演繹帥氣男生長發的時尚魅力。

%80RC(U8HIX[RL7CU38SPQL.jpg

陳坤的這款中分,自然凌亂的髮絲,憂鬱的神情,不是很容易挑戰的喔。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有意識意思 波形失真是什麼意思 貓毛臺語意思 淵停嶽峙的意思 外人意思 creo en mi意思 別誂意思 宿頭意思 104公司標誌意思 Ames test是什麼意思 i want to play a game意思 大發作意思 nba封館是什麼意思 娣婦是什麼意思 師從是什麼意思 報歲意思 公心意思 nb意思是 fovik加自己姓名是什麼意思 不疑有他意思 冷腸意思 笆竹意思 內在涵養的意思 黢黑什麼意思 非死非活意思 不勝列舉的意思和造句 依依妖妖什麼意思 域名泛解析是什麼意思 孑然一身是什麼意思 映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