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陳偉霆櫻花下自拍 時尚髮型迎人間四月天

陳偉霆髮型男孩時尚髮型

陳偉霆在微博曬出櫻花下自拍,這樣的時樾哥哥是不是蘇到你了?你的愛豆都出門踏青賞櫻花了,還要宅在家嗎?快快出門,說不定能與愛豆來一場浪漫的邂逅喔!與小哥哥一起來迎接人間最美的四月天吧。

陳偉霆櫻花下自拍 時尚髮型迎人間四月天

寸頭怕什麼,顏值高的男生什麼都能hold住!寸頭的陳偉霆戴一頂白色的鴨舌帽,再來一副墨鏡,非常簡單休閒的裝扮,也能分分鐘帥哭你。

blob.png

兩邊剃短的短髮十分清爽,也受到越來越多的男士的青睞。既酷帥又十分陽光,男人味十足,真是一不小心就要上演“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

blob.png

喜歡染髮的陳偉霆幾乎各種發色都嘗試過,這款十分少女心的粉色在陳偉霆身上演繹出了超酷的feel。即使是萌萌的鍋蓋頭造型,也是超有時尚范。

blob.png

綠色西裝低頭沉思的小哥哥真是撩人與無形之中,依舊是清爽的兩邊鏟青髮型,男人味十足,荷爾蒙爆發,成熟感的小哥哥也迷人。

blob.png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性似乎都越來越偏愛復古味的中分髮型,中分的男士總是看起來風度翩翩,氣質不凡,略帶一些文藝感的男生總是十分有吸引力。

blob.png

最後這個福利,大家喜不喜歡,需不需要小編幫忙遞紙巾擦鼻血。這款偏分短髮,將劉海往上往後梳後,成熟又帥氣,五官的立體度也更加突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山光水色是什麼意思 手水舍意思 股市跳水什麼意思 炎欠臺語意思 西線無戰事意思 二言目是什麼意思 卡卡西是什麼意思 互補品是什麼意思 大甲媽祖的「壓轎金」是什麼意思 鳳凰臺上鳳凰遊意思 na意思是什麼 歌泣意思 pina colada意思 最上頭意思 K1是什麼意思 赫然造句意思 酒魔意思 7-1意思 籌碼的意思 半熟意思 도청하다意思 為法忘軀的意思 雙核四執行緒的意思 工作意向意思 rlp是什麼意思 拜樹頭意思 操蛋是什麼意思 經目意思 紅黑紅紅黑意思 錦衣夜行意思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