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超火劉海髮型 快被這幾款刷屏了

女孩劉海髮型劉海髮型女

女孩們大多都是劉海控,特別是那些髮際線較高的妹子,或是臉比較大的萌妹子,有了劉海,那簡直就堪比如何至寶。今年流行的劉海都有哪些款式呢?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超火劉海髮型 快被這幾款刷屏了

幾根劉海,不喜歡厚重的劉海,但又不想光額頭,可以先嘗試只留幾根劉海,這款蛋捲髮搭配的劉海髮型,不也相當時尚,甜美中帶點小性感。

blob.png

法式劉海走的是時尚浪漫風,很適合搭配各種短髮,簡約的風格,卻瞬間讓你精神百倍,但一定要有專業的髮型師來為你操刀,否則一不小心,就成了狗啃劉海了。

blob.png

C型卷劉海厲害走的是可愛風,搭配一個圓圓的眼鏡,看起來萌感十足,很有二次元的風格,也相當有個性,讓人眼前一亮。

blob.png

要介紹最火的劉海髮型,怎么能少了二次元劉海呢?二次元劉海非常百搭,不論你是長發還是短髮,也不論你是直發還是捲髮,它都有一百種方法與之相配。

blob.png

空氣劉海火了很久,也會繼續火下去,因為這款劉海太“女神”了,又是減齡修臉的最佳法寶,讓人不愛都很難?

blob.png

半扎發搭配偏分劉海,時尚而淑女,這樣的女孩像春風般溫暖,夏風般清涼,秋風般颯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