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2018優雅灰冷色調流行女生髮型

最流行女生髮型流行女生髮型

灰冷色調發色系列,有著高冷的氣質感,演繹著浪漫與優雅,時尚氣質更加強烈。下面請跟進小編的腳步一起走進灰色冷色的世界,千萬不要掉隊喔。

2018優雅灰冷色調流行女生髮型

螺鏇大波浪捲髮本身給人高雅感,經典的捲髮與青木亞麻灰色的結合,冷艷感爆棚,又不失可愛范。中分女王劉海的的設計將臉部修飾的更為小巧,白色髮飾的搭配,在冷色中成為焦點且沒有喧賓奪主的感覺,更好的呈現出冷色調髮型驚艷。

blob.png

臉微胖的女生適合這款二次元的灰色冷色調微捲髮型。齊劉海髮型更好的隱藏嬰兒肥的臉蛋,給人一種視覺的修飾作用。發尾微微捲起,添加了絲絲的俏皮,消除了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blob.png

劉海辮花的小波浪捲髮甜美氣質達到極致,似乎能融化這時間萬物。出乎意料的灰色冷色調並沒有給帶來高冷感,反而成為她可愛氣質的陪襯品。齊劉海的加上髮飾的點綴,無疑不散發青春可人氣質。

blob.png

編髮長發捲髮髮型在青木亞麻灰色的的基調中帶入了點點桃紅色,使得簡單的紋理感展現無限的優雅氣質。齊劉海的設計造型更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別樣的個性可愛美,刻畫的淋淋盡致。青春靚麗中又不缺少時尚潮流元素。

blob.png

快要及腰的長髮捲發髮型,採用大波浪髮型設計,更好的貼合身體曲線設計,將完美達到極致。憂鬱的眼神在冷色調髮型的相互映襯下展現公主的風範,劉海的剪齊手法更是添加可愛的元素。

blob.png

小巧的小波浪捲髮,捲起度剛剛好,既無形中提高了顏值又顯高。青木亞麻灰色的古典美展現的一覽無餘,空氣卷劉海更是可愛十足。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