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女星示範清新森女風髮型 清爽度夏

女生髮型森林系髮型英倫側背髮型

除了妝容上的清新氣息,柔和而不失靈動的自然髮型也能為你的小清新加分。不需要特彆拗造型,一條簡單的麻花辮,就能化身森林公主,在這個夏天占盡風情。無論是直發還是捲髮,順滑光亮、且具有輕盈感的髮絲都是必不可少的,再巧妙利用各種髮飾、帽子加以裝飾,就能帶來無窮變化。

歐美女星示範清新森女風髮型  清爽度夏

 

清新的森林系髮型,搭配亮眼時裝,造就最秒殺鏡頭的街拍LOOK!

 

歐美女星示範清新森女風髮型  清爽度夏

淡淡的微笑,淺棕色的頭髮,偏分的髮型加上額頭一側的劉海編髮,讓她猶如鄰家小妹一般清新可人。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個人信息泄露是什麼意思 專案設計師意思 孟子梁惠王章句上第八節老吾老,幼吾幼,是什麼意思 臧否人事意思 凋零和凋謝的意思 dasha意思 淡香精意思 文序是什麼意思 禪悟的意思 靐龘意思 慧潔的意思 妙人的意思 筆折的意思 氣餒什麼意思 螺絲兩分半的意思 十年人間歌詞意思 朝不及夕是什麼意思 회의로意思 io是什麼意思 比及三年的比是什麼意思 人命危淺的意思 降息一碼是什麼意思 出op意思 神州大地意思 hk lkk是什麼意思 及蔑戾車意思 孿生兄弟是什麼意思 宜餘事勿取意思 親權行使意思 壓寨夫人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