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女星夏日最迷劉海髮型 大牌明星示範造型人氣爆棚

明星髮型劉海髮型辦公室齊劉海

今天挑出的紅毯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和她們華麗的劉海。女星們驚艷的美妝與髮型還有服飾的完美結合,讓人怎能不關注。

歐美女星夏日最迷劉海髮型   大牌明星示範造型人氣爆棚

艾瑪·斯通 (Emma Stone)

金色的發,微微蓬鬆卻又不過於雜亂的齊劉海,將臉型修飾的十分柔和。兩側吹出略略的弧度,使得髮型不那么呆板反而更添幾分活力。乖巧的容貌,淑女的粉色,齊劉海加上粉紅絲質長裙,這就是乖乖女。

歐美女星夏日最迷劉海髮型   大牌明星示範造型人氣爆棚

漢娜·西蒙妮(Hannah Simone)

厚厚的齊劉海遮住了眉毛,卻又在眼角處剪成十分貼合眼睛的形狀,十分靈動。染成棕黃的長發也有著充滿厚重感的大卷卷,與墨黑的劉海相稱的很。略顯沉穩的髮型搭配鵝黃的吊帶裙,將青春與大氣完美融合。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上天眷顧的意思 天后是什麼意思 condola意思 矧可射思的意思 b丫e的意思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意思 佛牒是什麼意思 登坑意思 起五更是什麼意思 悼文的意思名紀 ikrr意思 心懷鬼胎意思 顯露是什麼意思 專心致志致意思 上甲是什麼意思 當日當次最高上限意思 訣別詩歌詞意思 補空意思 sovo是什麼意思 卓然自立意思 日本太君的意思 物產公司意思 龍隊意思 雙雙入對意思 美麗華mc是什麼意思 三寸天堂意思 維持什麼意思 髮小是什麼意思 arsma意思 bunny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