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女星髮型示範 教你如何打造優雅名媛風

明星髮型歐美流行髮型優雅髮型

歐美的女明星們看起來個個高貴大方、明艷照人,今天髮型屋小編就精選了八款優雅女明星髮型,供你從中學習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輕鬆打造優雅名媛style。

歐美女星髮型示範 教你如何打造優雅名媛風

一頭金色頭髮看起來十分亮眼吸睛,把膚色襯托的更加白皙透亮,側分長劉海修飾臉型,突顯明亮深邃的雙眸。長直發後梳,在腦後紮成簡約的扎發髮型,看起來柔美端莊,魅力十足。

歐美女星髮型示範 教你如何打造優雅名媛風

莉頓·梅斯特的這款中長直發髮型很有淑女風範,微微側分的長髮修顏效果極好,瞬間打造嬌俏瓜子臉。漸變色的染髮顏色增添時尚氣息,看起來甜而不膩,優雅不做作。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含食是什麼意思 老古板是什麼意思 stir-fried意思 素素是什麼意思 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意思 叫賣意思 旺角是什麼意思 兩相情願意思 萊菔意思 行政法是什麼意思 黑姑臺語意思 任座趨出的趨是什麼意思 live time意思 以小見大的意思 股市殺豬盤是什麼意思 무성했는데意思 triads意思 beyond是什么意思 歸巢本能意思 卜落的意思 入盆什麼意思 鬥令是什麼意思 承顧意思 勁豪指示燈意思 孕酮英文意思 轟轟意思 陳姓氏意思 當兵外散的意思 乘著風而來是什麼意思 東成西就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