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帥氣墨鏡搭 歐美女星超酷的夏日出街髮型

明星髮型歐美流行髮型街拍髮型

歐美街拍范兒一直是很多女生大愛的風格喔!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歐美爆紅女星們是怎樣打造不一樣的街拍style,還等什麼,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帥氣墨鏡搭 歐美女星超酷的夏日出街髮型

艾瑪·沃特森簡易扎發無劉海的設計,頭髮隨意挽起簡單的盤發髮型。其實生活中最隨意紮起的頭髮往往是最自然美觀的,艾瑪的這種髮型就是,沒時間打理,就紮起來吧。

帥氣墨鏡搭 歐美女星超酷的夏日出街髮型

米蘭達·可兒麻花辮搭遮陽帽。辣媽米蘭達·可兒近日帶著孩子上街,麻花辮搭遮陽帽的造型不僅擋住了陽光,還顯得格外優雅可人。配上和孩子一樣甜美的笑容,實在是迷人。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捧鬥臺語意思 日式除毛什麼意思 業擴報裝什麼意思 繫辭傳意思 歲德合意思 相匹配的意思是什麼 狗牌是什麼意思 迲意思 精神煥發的意思 標的行為意思 考斯普雷是什麼意思 見境意思 高速公路上的「樁號」是什麼意思 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意思 頭孢意思 何足意思 愛駒的意思 拔步意思 日趨月異意思 來龍去脈的意思 無雙歌詞意思 韓國原單意思 contaction意思 滿腦子的意思 肺腑之交是什麼意思 無兵司令意思 從寬發落意思 三希帖意思 單邊樓咩意思 域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