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哪些食物對頭髮好

頭髮也需要及時的補充營養,那么哪些食物對頭髮好呢?小編就來告訴呢。

深綠色蔬菜
菠菜是首選,如果不喜歡吃菠菜,那么綠花椰菜和唐萵苣(甜菜之一)也是不錯的選擇。菠菜時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最佳來源,這兩種維生素是集體合成脂肪的必須成分,而有毛囊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護髮素。

豆類
比如芸豆和扁豆,是健康頭髮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們不僅提供豐富的促進頭髮生長的蛋白質,同時也含有豐富的鐵,鋅和生物素,這些物質缺乏會使頭髮脆弱易斷。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棟折榱崩的意思 federation意思 防彈95意思 士禮意思 restraints意思 撕開的意思 牌樓意思 驚讚的意思 吉列意思 前言是什麼意思的寫法 畏縮意思 pda 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意思 devoted to意思 no pressure意思 崼意思袁惟仁 熱切是什麼意思 豎排是什麼意思 平時不燒香意思 綠茶裱的意思 沖虛的意思 精闢深邃的意思 人生皆苦意思 vivant日劇意思 參辦是什麼意思 邊庭意思 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什麼意思 預定意思 承擔醬子意思 委的意思 다면서요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