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何去除頭屑

頭屑多怎么辦呢?小編就來教你幾招解決的方法。

頭皮屑表現多種多樣
頭皮屑的表現多種多樣,油性皮膚的人頭皮油膩發亮,常覆有黃色油膩鱗屑,頭髮甚至會黏在一起。
乾性皮膚的人則會出現瀰漫性、灰白色略帶油膩的頭屑,常伴瘙癢。用手撓抓時,頭皮屑就會像雪花一樣落下。

頭屑頭癢預示健康狀況不佳
頭屑頭癢產生的根本原因是頭皮細胞異常和頭部皮膚健康受損。即使是偶爾的頭屑頭癢都說明頭部皮膚環境不健康,只要這一點沒有改善,頭屑就會很快再生。而由於頭癢進行抓撓又會對頭髮和頭皮造成進一步的損傷,結果頭皮健康狀況持續惡化,發質受損進一步加重。中國健康教育協會頭皮健康研究中心認為,健康秀髮的金標準應是徹底沒有頭屑,也沒有頭癢、頭油分泌過多的情況。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哭泣殺神是什麼意思 簋的意思 太平無事意思 necessities意思 打直球是什麼意思 立秋英文是什麼意思 hut中文是什麼意思 你瞅啥是什麼意思 石刑是什麼意思 廣闊意思 你被pua了什麼意思 盧杞惡衾意思 警巡意思 金融信用是什麼意思 揮棒速度是什麼意思 斯密嗎嘍什麼意思 悶燒的人意思 曲解意思 泥首的意思氣孔 濠小是什麼意思 春舍的意思 畏大人是什麼意思 匟床意思 告終的意思 臨屆的意思 星光燦爛的意思 壁花小姐什麼意思 電腦while意思 側翼的意思 五古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