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吹風機如何正確使用

想要保護你的頭髮,那么在使用吹飛機的時候也要注意,如何正確使用吹風機呢?

選擇智慧型吹風機
智慧型吹風機能維持一定溫度,若是持續吹某一區域導致那部份的頭髮溫度過燙,吹風機就會亮起紅燈。

宜選用三段式
選用三段式(低、中、高溫)吹風機,瓦數不宜過高,而且最好先選中溫吹髮,等髮根吹乾後再改低溫吹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魯冰意思 瞞上不瞞下意思 五教合一是什麼意思 贈孟浩然意思 葷的意思 衰野意思 神道設教是什麼意思 頭數意思 1246意思 要必意思 囥意思 查對是什麼意思 學人精是什麼意思 平揖王侯什麼意思 收拾善後的意思 尖牙利齒的意思 迪坦斯是什麼意思 思潮意思 禦寒的意思 凶拜是什麼意思 迴圈變動意思 萬眾一心是什麼意思 裝機板意思 佔有你意思 夾子音的意思 法律決議的意思 卍卐卍卐曱甴卌亖是什麼意思 虛幻無實是什麼意思 結匯的意思 靜止液體的向上壓力和向下壓力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