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吳宣儀追星Angelababy 都是理想中的長髮仙女

angelababy髮型女明星長髮型

要說追星界的扛把子一定能算上吳宣儀,眾所周知吳宣儀的偶像是Angelababy,昨天更是在微博喊話要結束與Angelababy的網友關係,而前輩楊穎也熱情回應:快點舉辦網友見面會。兩大長發美女的互動有點把小編給甜到了。

吳宣儀追星Angelababy 都是理想中的長髮仙女

一頭溫柔長捲髮型的吳宣儀, 氣質典雅,淑女范十足,水靈靈的眼睛十分有靈氣,好似泛著溫柔的水波,這樣的小姐姐一直在散發魅力就是犯規了。

image.png

中分長直髮型搭配空氣劉海的Angelababy,安靜而溫柔,就好像是住在城堡里的公主,淺淺的笑容如同在初春綻放的花朵。

image.png

101的女孩髮型總是那么俏皮可愛,滿滿的少女感,比如中款中長捲髮用到了很多髮飾,因此更加時尚好看,讓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公主頭髮型搭配龍鬚劉海可不就是理想中的長髮仙女的樣子嗎?風情萬種的Angelababy完美向大家解釋了“美若天仙”這個詞的定義。

image.png

漁夫帽搭配雙麻花辮髮型清純又可愛,記得這款髮型的鼻祖嗎?就是《流星花園》里的杉菜啊,所以這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初戀髮型了。

image.png

長發的楊穎在夏天紮成了清爽的丸子頭,搭配一身紅衣,熱烈如同最美的美人蕉,願所有美好女孩總有一天熱烈綻放。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生活照意思 環時意思 兩情相依意思 二甲苯透明是什麼意思 毀掉的意思 慘變意思 無賴正義歌詞意思 青紗帳意思 乞請意思 辣菜意思 理性的意思是什麼 春序寒暑的意思 fed out的意思 陸羽意思 空揚是什麼意思 牲畜是什麼意思 紹隆佛種是什麼意思 挑鬥的意思 沒有尾飛陀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米蟲是什麼意思 揩抹的意思 聖經的安息意思 預授權是什麼意思 自我否定意思 般配意思 舳艫的意思 氣性的意思 爹系男友是什麼意思 y值應該嚴格單調什麼意思 길고양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