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迪麗熱巴的古裝髮型圖 顯氣質顯端莊

迪麗熱巴髮型迪麗熱巴編髮迪麗熱巴編髮圖

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的美讓人羨慕,而且女神不僅能駕馭的住現代裝的美麗,還能hold住古代裝的古典和端莊,這樣的美女才是真女神啊,今天小編就和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女神迪麗熱巴的古裝髮型圖片吧。

迪麗熱巴的古裝髮型圖 顯氣質顯端莊

中分的劉海,配上女神那一張可愛呆萌的小臉蛋,盤一個花朵式的高髮髻,兩邊的劉海很巧妙的留出來,修飾臉頰的形狀,顯得女神更美了。

blob.png

額頭中間一個鮮紅耀眼的梅花妝,配上一個偏分式的高扎發,化一個淡妝,穿一身淺紅色的古裝衣裳,這樣簡單的一個古裝打扮也是很顯女神的素雅的。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警覺心意思 衣食不周的意思 直使意思 女左手食指戴戒指什麼意思 chanel cf意思 標的物提存是什麼意思 猥瑣意思 左佢就得中文意思 批租是什麼意思 匿蹤意思 豐盛英文意思 歲月蒼蒼的意思 蓋的意思有哪些 深感欣慰是什麼意思 一天天的意思 元首外交是什麼意思 kb意思遊戲 新簇意思 巴力門意思 men's意思 山高人為峰海闊心無界是什麼意思 生生世世意思 意思表示要素 三段奶粉是什麼意思 秤頭是路頭是什麼意思 long coffee的意思 餘備意思 紅豆相思意思成語 靜海造不出好水手意思 頼む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