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簡單自己盤發教程 輕鬆變身甜美清涼風

女生髮型自己盤發教程

一款好看的盤發髮型不僅能帶去更多的清爽感,還能讓你變得更為清新甜美,是否還在為自己不會盤發而苦惱,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款好看盤發的教程,簡單的為自己來上一款盤發,輕鬆就能變身甜美清涼風了,快來試試吧!

簡單自己盤發教程 輕鬆變身甜美清涼風

首先要保證頭髮的蓬鬆感,可以使用捲髮棒來給頭髮增添一點的蓬鬆感。

image.png

當然有劉海的女生們,劉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將自己的劉海運用捲髮器進行固定捲曲,打造空氣劉海的蓬鬆感。

image.png

頭髮蓬鬆之後就可以來開始編髮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手抓起頭髮,不要用梳子會更顯蓬鬆自然一點。

image.png

將抓起的頭髮紮起,發量多的女生可以多用幾根皮筋來固定會更好看一點,注意馬尾辮的位置要扎高一點,這樣盤出的頭髮會更好看!

image.png

紮起馬尾辮後就可以開始盤發了,將馬尾辮的發尾開始圍繞髮根纏繞,盤發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緊繃,要帶著一點的蓬鬆感會更好看。


image.png

當你盤好頭髮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固定了,用髮夾固定好頭髮,然後整理成你喜歡的樣子就可以了。

image.png

然後還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劉海,儘可能的打造出那一份的蓬鬆感,搭配著蓬鬆的盤發會更加的好看!

image.png

這樣一款清爽又甜美的盤發就完成了,搭配著微微蓬鬆的劉海更顯少女感,化上一款精緻甜美的妝容會更加的讓人心動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兼聽則明偏信則暗是什麼意思 吃春捲是什麼意思 rolling stone意思 迷因股是什麼意思 月亮仙子意思 中央集權制意思 category意思 殘念是什麼意思 交瘁的意思是什麼 青青子衿青青意思 準直轄市意思 序的意思和例句 古代加冠是什麼意思 廣東話訓的意思 活氣意思 滂臭是啥意思 下場什麼意思 五志意思 仍註冊是什麼意思 項強是什麼意思 恆指小時圖意思 tPN是什麼意思 mkm意思 電化學梯度意思 榿意思 eels意思 本來就是意思 外銷沖退稅意思 封地的意思 製程整合mkb10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