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扎發盤發教程圖解 簡單變身時尚達人

女生髮型扎發盤發教程

每一款髮型都有著被存在的意義,能給女生們帶去更多一份的時尚氣質,簡單的一款扎發盤發髮型,也能打造出那一份修顏髮型,下面就和小編 一起來看看這一款扎發盤發教程圖解吧,讓你簡單變身時尚達人,還能修顏顯瘦!

扎發盤發教程圖解 簡單變身時尚達人

這一款帶著一份日系和風的扎發盤發髮型,留出兩縷非常修顏的龍鬚劉海搭配,讓這一款你簡單的扎發盤發造型更為時尚有型,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完成的吧!

image.png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 一款長發髮型,並將這一款長發做成內扣的造型,髮型微微內卷會更就好看喔!

image.png

第二步:將打理好的長髮髮型分成兩部分,可以分成不等的發量來!

image.png

第三步:將分成兩股的頭髮編成馬尾辮的造型,編髮的時候要保持一定的寬鬆感!

image.png

第四步:將編好的馬尾辮進行盤發的造型纏繞起來,並用幾根髮夾進行固定住。

image.png

第五步:另一根的麻花辮也進行盤發纏繞操作,並用髮夾固定好之後,就可以搭配上一款你喜歡的髮飾啦。

image.png

第六步:一款簡單又好看的扎發盤發髮型就已經完美的完成啦,將兩邊留下的龍鬚劉海打理一下,為自己打造出更多一份的時尚修顏效果!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麻將通天臺意思 凹凸曼什麼意思 add英文意思 免貴是什麼意思 人生像開了掛一樣意思 說散就散意思 翛意思翝展 涼爽英文意思 回歸是什么意思 避而不答是什麼意思 存量住房是什麼意思 為自由而戰意思 tod意思 寎是什麼意思 3949什麼意思 nothing的意思 按揭利率是什麼意思 妣意思讀音 脈有忌汗者是什麼意思 琳腴意思 截稿日期是什麼意思 im化合物是什麼意思 德古拉伯爵是什麼意思 泛泛之談的意思 吃酒是什麼意思 滔滔不盡意思 法無我是什麼意思 後援部隊意思 接受度意思 蒿愴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