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小冉的美好生活 從髮型開始

李小冉髮型女士髮型圖片

隨著電視劇《美好生活》的熱播,李小冉再次走入了觀眾的視野,在女演員中李小冉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她本人也是個特別率性耿直的Girl。那么李小冉的的美好生活從哪裡開始呢,我們就先從髮型講起吧。

李小冉的美好生活 從髮型開始

斜分劉海髮型加自然短直發,非常修飾臉型,這款髮型也很居家,自然舒服就是最好的狀態,不是么?

blob.png

同樣是短髮,不過是一款燙髮,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它的層次感,極強層次感表現出了李小冉的女人味,很是優雅。

blob.png

盤發加斜劉海既修飾臉型也很有少女感,看起來活力十足,陽光而溫暖,就是知心大姐姐的風格。

blob.png

內扣捲髮紮成馬尾還是很美膩的,十分適合職場女性,因為打理起來方便,也不顯邋遢、凌亂,而是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

blob.png

張歆藝也有過同款髮型,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並沒有刻意裝嫩的感覺,不管是在哪一個年齡階段,女生保持少女感還是很重要的。這款髮型為什麼這么萌呢?主要是它結合了二次元劉海和短髮外翹,所以才會如此少女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直客是什麼意思 餉耗意思 都市區意思 綜合係數是什麼意思 署理校長意思 非在室意思 散文的意思 第三階段是什麼意思 素不相識素意思 從何說起歌詞意思 勐海味意思 陽剛意思 駐院醫生意思 持衡的意思 權通意思 流歲意思 網禁意思 三步兩腳意思 存在主義是什麼意思 壺蘆是什麼意思 born this way mv意思 siip意思 怠金意思 全景模式意思 茄子是什麼意思 的意思java 季節調整意思 c/w醫學縮寫意思 kerpillion意思 生意盎然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