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女生顯瘦髮型 一不小心就美爆了

顯瘦髮型顯瘦髮型女

髮型對於女孩子們的重要性無外乎兩種:提高顏值和提升氣質。要想提高顏值,那首先得顯瘦啊,又瘦又高的女生,當然氣質也就出來了,哪些髮型能顯瘦還美爆了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總結一下。

女生顯瘦髮型 一不小心就美爆了

自然感的長髮是最有氣質的一款髮型了,沒有經過拉直處理,而代之以純天然的自然感,修飾臉型的效果更加突出,太直的長髮反倒不適合圓臉女生。

blob.png

偏分的短髮內扣,亮點在於發尾處的蓬鬆感,而這極強的空氣感就使得臉部特別顯小,而且無意中也大大提升了你的氣質。

blob.png

S型長捲髮搭配空氣劉海比直發修飾臉型的程度要大得多,而且時尚感強,減齡效果也俱佳,這樣的女生清新又甜美,溫柔滿分。

blob.png

棕色的外翻短髮,是一款氣質短髮,不僅顯瘦還特別有味道,堪稱“美麗俏佳人”,深受職場女性的青睞。

blob.png

慵懶感的丸子頭很適合像譚松韻一樣可愛的女生,不僅看起來更萌,也多了一些清純的氣質,成功瘦身。

blob.png

齊劉海學生短髮也是相當瘦臉了,不過效果比捲髮還是略差的,如果喜歡這種校園風格的妹子,又想顯瘦的話,這個不會讓你失望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