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女星示範 八款清新靈動的夏季編髮盤發

歐美流行髮型編髮編髮盤發

夏天到了,你若是還要長髮披肩維持著淑女的狀態,那你也太能“妝”了吧,快來學學歐美女星的那些清新靈動的盤發吧,絕對好看又時尚喔!

歐美女星示範 八款清新靈動的夏季編髮盤發

側分長劉海服帖的別在耳後修飾臉型,將長發變成精緻的麻花辮髮型,用黑色U型夾固定,盤出別致復古的編髮盤發。加上金色的發色和精緻的妝容,看起來優雅動人。

歐美女星示範 八款清新靈動的夏季編髮盤發

頭髮側分,沿著髮際線在兩側編出精緻細巧的劉海編髮,後面的長髮也編成麻花辮盤成髮髻盤發造型。看起來時尚清涼,還很有異域風情呢。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呼呼是甚麼意思 措姆什麼意思 水火相濟是什麼意思 隻立千古意思 歸復的意思 腹地經濟是什麼意思 置郵傳命意思 occasional麼意思 頊頊意思 枉道求合是什麼意思 以直報怨以德報德意思 大相公的意思 日文訳意思 依蝶的意思 appbirda意思 年銷售量意思 彩筆一揮是什麼意思 昌宜五世的意思 寒梅映雪的意思 追女孩意思 cfm意思採購 清晰可見意思 西舍意思 ky fy啥意思 bigot意思 只想與你再一起歌詞意思 蘇東坡的詩道旁苦李是什麼意思 寢返り意思 b級意思 空轉內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