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迎向聖誕節狂歡 歐美女星8款浪漫派對捲髮

歐美流行髮型捲髮髮型圖片浪漫髮型

2012年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的現在,總是陰陰沉沉,不僅衣服總是包的密不透風,髮型也似乎因為陰霾的天氣而缺少生氣。但隨即而來的聖誕節和新年又好叫人期待!在精心準備party服裝之餘,你是否常常不知該如何為聖誕派對或跨年活動妝點髮型呢?愛美的你可千萬別被這寒冷的冬天給打敗了,在不能盡情展現身材魅力的季節,還有什麼比一頭嫵媚動人的捲髮更能在冬天吸引眾人的目光!大波浪金髮、深棕色小卷,各種發色和卷度的搭配都能創造出不同的Look。

迎向聖誕節狂歡 歐美女星9款浪漫派對捲髮

凱蒂·佩里(Katy Perry)

人氣歌手Katy Perry最近似乎愛情事業兩得意。雖然與諧星前夫Russell Brand鬧的不是很愉快,但可絲毫不影響這位歌壇天后。不僅現正與新男友John Mayer打得火熱,更在前日權威音樂雜誌《Billboard》舉行的年度音樂女士午餐會獲封年度女士!向來打扮前衛的Katy Perry,黑色的復古波浪捲髮依然不減損她獨特的個人風格。

迎向聖誕節狂歡 歐美女星9款浪漫派對捲髮

阿曼達·米切爾·塞褔里德(Amanda Seyfried)

知名女演員Amanda Seyfried,不僅曾經入選全球百大最漂亮臉蛋,星途更是一路看漲。從之前的《媽媽咪呀!》、《色誘》到目前最新出演的《悲慘世界》,都可以看到她寬廣的戲路!就在幾天前出席電影《悲慘世界》首映的Amanda Seyfried,捲曲的波浪襯托著柔順有光澤的金髮,看起來似乎更加嫵媚動人!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公告期限3個工作日是什麼意思 家數差是什麼意思 好酒沉甕底意思 譚仔是什麼意思 車笠之交的意思 人文的意思 電視臺fd是什麼意思 超以象外的意思 pe意思是體育 約定俗成的意思 foda意思 慣是什麼意思 緩刑三年是什麼意思 父債子償是什麼意思 minutes ago意思 無聲仿有聲歌詞意思 年少失怙是什麼意思 保險自負額限額的意思 起復意思 exclusive for意思 丹雘是什麼意思 내오意思 無性生殖意思 left on read意思 鼻地意思 四不過三的意思 珂玥意思 蕪函意思 志氣不凡的意思 相愛很難歌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