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剪短髮也要留住女人味 歐美女星氣質短髮VS長發

減齡短髮歐式髮型短髮髮型圖片

    難道剪短髮之後就沒了女人味嗎?其實只要巧妙的修剪打理,小短髮一樣可以讓你氣質俱增喔。歐美女星莉頓·梅斯特勇敢的加入了艾瑪·沃特森、米歇爾·威廉士和珍妮佛·古德溫等女明星的行列,剪去了柔順的棕色長髮,以一頭動感的Bob短髮出席洛杉磯某晚宴。看到他們這樣美的造型,不自覺感嘆原來短髮也能散發出這么濃烈的女人味!女星長發VS短髮,留住清新女人味。

剪短髮也要留住女人味 歐美女星氣質短髮VS長發

    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

    這個俏皮可愛的女生,長捲髮時,看起來清純甜美,剪去頭髮,棕色的短頭髮多了一些俏麗感。

剪短髮也要留住女人味 歐美女星氣質短髮VS長發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黑色中長發彰顯輕熟女味道,內扣的短髮bob髮型就多了一些知性味道。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擬態是什麼意思 pol意思是多項式 c tk意思 feces意思 星塵歌詞意思 時效不完成的意思 墨悲絲染是什麼意思 diss是什麼意思 春天後母心意思天氣 祩子是什麼意思 才德兼備什麼意思 city中文意思 修業期滿成績及格意思 教召後退先用的意思 晶圓奈米意思 苗字是什麼意思 大陸本科意思 清素意思 卡不卡的意思 入微的意思 兩面三刀意思 鍋燒烏龍麵意思 jetsetters意思 圓極意思 春光柵現的意思 愛歌意思 all the way up意思 軒的意思 蒙太奇照片意思 親舊知其如此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