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式混搭大行其道 歐美女星早春街拍

街拍髮型春季髮型時尚街拍圖片

早春第一波街拍,女星們仿佛過了一個新年都露出些許疲憊的感覺,放下華麗的裝束,改走輕鬆的美式混搭路線。

美式混搭大行其道 歐美女星早春街拍

棕色的中分捲髮搭配粉色的長款毛衣,內搭黑色打底衣,下身搭配黑色絲襪,時尚又顯瘦喔!

美式混搭大行其道 歐美女星早春街拍

乾淨利落的編髮盤發髮型搭配黑色帶帽短外套,下身是緊身褲配黑色靴子,清新幹練,酷感十足。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坦白局意思 英文自述意思 沘意思 白眉毛一根長什麼意思 mei中文意思 尚欠意思 已用鑿的意思 補償變數意思 顰眉的意思 仁心良術意思 circulating意思 fov啥意思 枏的意思 擷英意思 得不配位啥意思 火奴魯魯意思 格子布什麼意思 融結意思 in the case of的意思 交搭意思 逆位的聖盃九是什麼意思 bbj意思 單字片語意思 cello suite意思 a thread意思 古怪的意思 詌意思 天臺結局意思 橫斷面中文意思 創意思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