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長發漸變染髮 行走在調色板上的女生

粉色漸變染髮女生染髮

一款時尚的漸變染髮才知道發色有著超乎尋常的重要性,喜歡不同發色的女生今天可不要錯過喔,一款款漸變的時尚發色代用不同的手法塑造出不同的時尚個性,絕對讓你喜歡。

長發漸變染髮 行走在調色板上的女生

神秘的紫色在星空中最為具有魅力,總是令人有一探究竟的衝動感,大氣的紫色染髮採用漸變的方式,呈現出更加完美的星空神秘感,你值得擁有。

image.png

女生中長發漸變發色,中長的捲髮沿著肩頭上自然開散,漂染的藍色雖然星空色帶來的神秘,但也有著自己獨有的個性潮流感,誇張的色彩,不羈個性。

image.png

採用離子燙的髮絲以超柔順的既視感吸引眾多愛美的女生,加上這漸變的發色讓沙宣髮型變得更加純粹起來,以紅色打底黃色挑染的一款超氣質的染髮髮型。

image.png

藍白色超二次元染髮將絕對的動漫系人格分化到現實中來,超細膩的肌膚總會有一絲不真實的因素,但在今天潮流橫飛的今天也是習以為常。

image.png

這款淡綠色染髮挑染出既視感很強的白色,整個人忽然有種精靈一般的美感與氣質,給人一種煙霧繚繞的神秘,蓬鬆的髮絲更是顯得極為個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