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慵懶系女生長發 不來你會失去一個億

長發髮型長發髮型女

即將到來的2019年你為你新的一年準備好了,時尚的長髮了嘛?如果沒有請關注今天小編給你帶來的最新慵懶系長發髮型,不來你會錯過一個億喔。

慵懶系女生長發 不來你會失去一個億

這種日系風格的齊劉海中長發用厚重劉海和燙捲髮達到小臉效果,而且看起來也會更加時髦。齊劉海下內扣的髮絲也是充滿了俏皮的既視感,美美的。

image.png

對頭髮少的妹子,這款中長直發就挺好的,想要輕薄的直發更容易打造動漫中那種長發飄飄的效果,稍微與幾縷長劉海搭配,還挺有神秘感的,呆呆萌萌可是吸睛呢。

image.png

中長發必備燙捲髮造型,發尾燙個大卷瞬間時髦起來,成熟穩重也不會顯得太老氣,搭配上白色的線衣一股潮流的時尚氣質立馬顯現出來。

image.png

喜歡披肩中長髮妹子的可以試試燙個波浪卷,加上深淺漸變的挑染,夢幻吸睛又養眼到不行,這樣的回頭傻造型是不是讓你怦然心動呢。

image.png

不想要太誇張的長發髮型,在發尾燙個小波浪也是不錯的呢,比直發更有變化感,簡單好打理,還能巧妙的塑造出淑女的氣質,好看有時尚。

image.png

劉海燙出空氣感的中長發怎么看都甜美惹人喜歡,發尾吹成微卷,使得中長發看起來格外輕盈飄逸,甜美不失嫵媚感。這樣的可愛妹子髮型,你值得擁有。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fix out的意思 貌合神離的意思 矜而不爭的意思 “嫁與弄潮兒”是什麼意思 氣噎意思 qwq是什麼意思 火力是什麼意思 牲口牙子是什麼意思 心都碎了意思 表譜面裏譜面意思 試金石是什麼意思 大觀義學的大觀是什麼意思 巧門意思 toner什么意思 肅然生敬意思 花旗少林意思 pos消費是甚麼意思 任期制意思 bill is dead意思 彌勒佛的意思 grinch意思 有機體的意思 lieu意思 祭靈意思 玉雕蟬的意思 學行是什麼意思 ur mom gay意思 嘉年華會的意思 整體評估的意思 「飽漢不知餓漢飢」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