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快來為最美長發打call 請問是仙女還是精靈?

最美長發髮型長發髮型女

古人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想像中的窈窕淑女是什麼樣的呢?最普遍的共同點大概都是長發飄飄吧。喜歡長發的女生大概都有一顆“仙女心”,今日份的最美長發已經成功靠岸,快來打call認領吧。

快來為最美長發打call 請問是仙女還是精靈?

其實非常抽象的“仙氣”也很接地氣,長發飄飄再搭配白色的長裙,當你置身於一片純白的世界裡,早已分不清你在天上還是在人間了。

blob.png

長發紮成雙馬尾髮型,搭配草莓色的吊帶長裙,一片綠色的草地上,你迎著陽光奔跑,一個轉身回頭,風兒輕輕吹過,似乎捎來了一首清麗小詩。

blob.png

中分長直發搭配空氣劉海,將長發別至耳後十分凸顯氣質,身穿白色背帶褲和黃色格子衫的你笑容里加了糖。

blob.png

麻花辮髮型又有了新的款式,除了別一些小髮夾還可以帶一個素雅的花環,真是小仙女本仙了,如夢似幻的夢中女孩呵。

blob.png

即使是黑夜,但是白襯衫、披肩長發的你還是那樣耀眼,就如同你手中的那一束光,是整個黑夜中最亮的存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嬌花照水意思 咄讀音意思 龜厭不告是什麼意思 米諾陶是什麼意思 訴願已決定意思 七點半鐘的陽光歌詞意思 如椽巨筆的意思 智防什麼意思 海皇意思 逼人是什麼意思 求大同是什麼意思 哦尼桑日語什麼意思 五禽什麼意思 儚げ意思 life goes on的意思 粼粼種種意思 flirting意思 單眼意思 破給意思 澌然是什麼意思 小夫眼意思 汗牛塞屋意思 確效意思 王道思想什麼意思 壽成夫意思 靜止意思 中二病什麼意思 fb追蹤者意思 打瓦網路意思 rossi bianco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