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挑人的女生短髮髮型 淡妝濃抹總相宜

女生短髮圖女生短髮控

短髮的作用其實比長發大,它不像長發那樣挑人,卻比許多長發有個性。很多人長發並不出挑,但是一旦換成短髮就相當驚艷了。跟著小編一起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短髮,做一個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女子吧。

不挑人的女生短髮髮型 淡妝濃抹總相宜

齊劉海學生頭短髮,小清新的主要代表性髮型之一,如果你髮際線太高,如果你是肉肉臉,那么不要猶豫了,這款髮型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blob.png

換了短髮的宋茜氣場全開,氣質明顯不一樣,這款偏分齊脖短髮讓宋茜看起來更自信,也更有精神,元氣滿滿,秒變能量小太陽。

blob.png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屬於長相併不驚艷的類型,長發的她也沒有特別出挑的地方,但是一旦換成了中分短髮,立馬變女神,辨識度一下子就有了。

blob.png

外翹短髮的蔡依林簡直就是自己的女王,各方面堪稱完美,好像一下子找到了生活的重心和方向,珠光寶氣也比不過自身散發的高貴氣質。

blob.png

濃妝的短髮讓你氣場全開,自信心爆棚。而淡妝的短髮就是少女感滿滿,像李聖經這樣眉上劉海的短髮扎一個小揪揪,可愛滿分,完全是初戀女友的畫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永儔偕老的意思 日文大奧的意思 fee中文意思 褒禪山又謂之華山是什麼意思 小爺意思 有嘴無心的意思 菩薩保佑意思 遊戲DX意思 月兒高是什麼意思 官方直送什么意思 夢到死人復生是什麼意思 提解的意思 紙媒意思 相互輝映的意思 大肆厥辭意思 單蛇杖符號是什麼意思 雙首長制意思 隨便的意思 cof什么意思 歲煞意思 營業範圍意思 納須彌於芥子的意思 函寄是什麼意思 徒呼負負是什麼意思 奶香一刀什麼意思 託清風捎去安康的意思 虛心請益的意思 要打仗了嗎二次入伍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遲到英文 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