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可愛的眉上劉海短髮髮型 二次元的美少女

女生短髮圖女生短髮控

如果你是一位短髮資深愛好者,如果你也是一個短髮愛好者,請看過來吧!小編今天要給大家推薦的是眉上劉海短髮,非常二次元又很時尚呢!超可愛的你將分分鐘化身為勵志的漫畫美少女戰士。

超可愛的眉上劉海短髮髮型 二次元的美少女

二次元劉海搭配淺棕色蓬鬆短髮,修臉又減齡,立體的五官在這款髮型的映襯下也更顯精緻,慵懶的風格讓你隨時隨地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blob.png

短髮外翹搭配眉上的空氣劉海,更顯俏皮和可愛,發色的光澤和油亮使得皮膚看起來也更加的白裡透紅,可愛之中又帶點小性感。

blob.png

這款眉上劉海短髮帶一點復古風,溫暖的光線下,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柔和又舒適,臉頰兩側蓬鬆的頭髮起到了很好的瘦臉效果,所以非常適合圓臉的妹子呢!

blob.png

亞麻色的微卷短髮看起來有幾分凌亂,不過現在一直流行著一種“凌亂美”,不過,正是因為這樣的小凌亂才會自帶一些小性感。

blob.png

自然柔順的黑色眉上劉海短髮,因為黑色發色特有的光澤,讓妹子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白裡透紅,細膩動人,效果堪比化妝品呀!

blob.png

微卷眉上劉海短髮,發梢處微微外翹,劉海則微微內扣,非常有日系的小清新,笑容燦爛的你不就是漫畫裡可愛的美少女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祂的意思 績效考評意思 鏞是什麼意思 三個點是什麼意思 タイトル中文意思 鳶意思 滲流意思 五言絕句的意思 告示牌生意現金無賒帳意思 rec意思是記錄 腈綸英文意思 砥砫意思 斜高是什麼意思 諮詢心理學意思 mc是什麼意思 海棠網路意思 早年晚睡總無常的意思 不肖子的意思 Zzz是什麼意思 巧字意思 頭髮毛躁是什麼意思 躬親庶務意思 煙hi是什麼意思 天垂意思 老爺保號什麼意思 溢於言表的意思 茅坑意思 收驚意思 魎意思 扣扣搜搜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