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休閒慵懶風短髮髮型 想和你虛度時光

慵懶短髮女生短髮圖

越來越多的女生成了短髮控,越來越多的人迷上了慵懶風,當慵懶風遇上短髮就像我遇上了你,心跳不禁漏了一拍。休閒款的慵懶風格的短髮具有日系的小清新風格,有了這款短髮時間好像都忘記了流逝,永遠定格住了美好。

休閒慵懶風短髮髮型 想和你虛度時光

二次元劉海搭配微卷短髮看起來就是一種懶懶散散的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下品茶、讀書、散步,不也是很愜意嗎?

blob.png

及肩短髮搭配二次元劉海多了幾分呆萌的感覺,同時讓你擁有滿滿的少女感,好奇一切,以一顆赤子之心去熱愛這個世界。

blob.png

亞麻色空氣劉海齊嘴短髮修臉又減齡,既能為顏值加分,又能為你提升氣質,時間也好像慢了下來,只想與你虛度這片刻的小美好。

blob.png

雖然這款隨意風格的微卷短髮很美,但也就只適合拍照和居家而已,與這款髮型最配的莫過於格子襯衫了,最合適的季節也莫過於溫暖的春季了。

blob.png

誰說只有男生才有心形劉海,女生的心形劉海同樣相當驚艷,個性十足,低調的淺棕色也讓女生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blob.png

無劉海的露額頭短髮相比前面的俏皮和可愛,多了一些帥氣與灑脫,這樣的女生確實夠酷,我行我素,無問西東,聽從內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革除陋刃是什麼意思 赤道平面是什麼意思 保險契約解除是什麼意思 各式意思 lounge set意思 攝什麼意思 仁兄弟意思 紅豆糯米雞蛋飯意思 超底價決標意思 shall we talk喝湯意思 iop全名意思 奚是什麼意思 97850意思 蘡薁的意思 send tree pay意思 生前一粒豆勝過死後拜豬頭是什麼意思 揉木為輪的意思 不速客是什麼意思 mis en place意思 朱邪意思 譏意思 fleur-de-lys意思 重檐什麼意思 泣愬意思 原裝進口的意思 回饋及反饋的意思 封導遊意思 駭客入侵意思 決行後會辦意思 情何以堪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