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果超短髮留長一點點 那一定是美哭你的節奏

女生短髮圖女生短髮控

喜歡超短髮的女生,當你耐著性子將短髮留長一丟丟,那將又是另一階段的勝利,留長一丟丟會是另一種美麗與時尚,這些留長一丟丟的超短髮都美得讓人驚艷,一起來看看這些美到爆的女神級別的髮型吧。

如果超短髮留長一點點 那一定是美哭你的節奏

這款短髮外翹留長一丟丟後,就變成了當下受到眾星捧月待遇的鎖骨發,外翹的設計,讓你立馬俏皮感十足,將劉海兩側留長後不動聲色地修飾了臉型,側臉的五官更是立體而精緻。

blob.png

微卷短髮呈現出一種慵懶風,陽光下的你笑容迷人,好想按下時間的暫停鍵,讓所有的美好都在這一刻停留。

blob.png

自然感及肩碎發,劉海及臉頰兩側輕盈的髮絲都起到了很好的瘦臉效果,如果你想拍美照,這時只需藉助一陣東風,立馬就能讓你美成仙女。

blob.png

空氣劉海短髮只在發梢處設計成外翹的樣式,打破了直發的枯燥感,同時為你甜美的氣質錦上添花,劉海落於眉眼之間,看起來也更有靈氣。

blob.png

眉上劉海的短髮能凸顯五官的清秀還能掩蓋髮際線較高的尷尬,蓬鬆的設計感修顏又瘦臉,隨意的風格襯托你率真的性格特點。

blob.png

低調的亞麻棕色作用可不小,特別是在提亮增白膚色方面,陽光下效果會更佳,發色的光澤會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人生藍圖的意思 騷賦意思 家庭暴力迴圈論是什麼意思?它是如何迴圈的 家裡神明發爐代表什麼意思 系統的意思 氣弱表虛什麼意思 之子於歸宜其室家啥意思 命中紅心意思 水仙百合本是什麼意思 黑沉意思 不好使的意思 紛爭是什麼意思 五家意思 罷免意思 as a result of意思 block意思 混沌開竅意思 多點觸控意思 好酒貪杯意思 慶記之都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別人追求是什麼意思 鸗意思 明知不可而為之的意思 外娚女的意思 起末意思 再蹲意思 mms簡訊意思 窓際意思 溯及失效意思 雪後初霽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