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設計師分享的唯美韓系短髮髮型

韓系短髮韓系短髮女

短髮對於現在的女生而言都有著一種特殊的吸引力,短髮的款式多樣,風格多樣。今天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ins上韓國設計師推薦的韓系風短髮。

韓國設計師分享的唯美韓系短髮髮型

空氣劉海搭配短髮內扣清新又時尚,極強的柔順感,為女性塗上了一抹溫柔的底色,看起來格外舒服,親和力強,如果你正準備一個面試,不妨試試這款吧。

blob.png

S型劉海搭配齊肩短髮很有女性的魅力,中分S型劉海的設計讓臉部輪廓的線條十分優美,即使你的髮際線比較高,這款髮型也依舊為你加分。

blob.png

黑色短直齊嘴短髮搭配空氣劉海和內扣的設計很有文藝范,大概就是所謂的宅男心目中的清純女神了,內扣的設計在一定程度上同樣起到了修飾臉型的作用。

blob.png

這款淺棕色齊腮短髮亮點就在於發梢處的蓬鬆感,非常時尚,豐盈而又輕靈,像一朵初開的鮮花,和情竇初開的少女很相配喔。

blob.png

八字劉海的內扣短髮走的是復古風,很有八十年代的感覺,因此這款髮型放在今天是極為時尚的,別有一番韻味。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火車行到伊都,阿莫伊都丟,噯喲磅空內是什麼意思 親臨其境的意思 探聽是什麼意思 ist das so意思 妾室意思 離愁別緒意思 鬢毛衰意思 大陸浮雲的意思 夢到先人意思 abf意思 宿因意思 成語人一己百是什麼意思 give& take意思 胡笛意思 逆位權杖八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的“螻蛄”是什麼意思 欣悉蕙書什麼意思 欠缺效果意思 我還沒上車意思 焦慮型依戀歌詞意思 red velvet意思 over spec意思 蘇菲雅意思 頽意思 pnp意思gay 南塔天什麼意思 觀闕意思 紅不稜登意思 蘸火什麼意思 撓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