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瘦臉的女生短髮髮型 修顏的“良藥”

瘦臉髮型女生短髮控

瘦、高是每個女孩的追求,為了讓自己顯瘦,女孩們通常通過節食、吃減肥藥,甚至整容的方式,但是小吃貨們不覺得節食太痛苦了嗎?吃減肥藥對自己的身體傷害太大,而且也不可信,至於整容風險、代價都太大。讓自己的臉顯瘦,其實有更簡單的方法,一款髮型就能輕鬆搞定。

最瘦臉的女生短髮髮型 修顏的“良藥”

四六分微卷披肩短髮,靠其蓬鬆感和劉海線條的曲度輕輕鬆鬆就能顯瘦,而且修飾臉型的程度還不小。這款時尚的短髮,女孩們快來收入囊中吧。

blob.png

短髮外翻+八字劉海不僅能為你的顏值加分,還能提升氣質,有了這樣一款短髮,你看起來優雅而又不是俏皮,在聚會中簡直就是焦點的存在。

blob.png

微卷短髮知性又迷人,S型劉海簡直是一把整容手術刀,將你的臉部輕鬆拉長,五官看起來也更加精緻,如一朵雍容華貴的牡丹,自信地綻放。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短髮是萬能的降齡顯瘦的神奇組合,髮型整體要呈現出自然蓬鬆感,如果太直或髮絲之間太緊密,就起不到顯瘦的作用了。

blob.png

碎尾短髮會讓你少女感十足,元氣滿滿,搭配斜劉海,瘦臉的功效就表現出來了,還在為臉大而又是短髮控的妹子可以優先考慮這款短髮。

blob.png

如果你是劉海控,碎尾短髮加上碎劉海,同樣能起到瘦臉的作用,還非常有個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越南人年頭買鹽巴、年尾買石灰是什麼意思 cs go nv意思 閣置是什麼意思 雄跨的意思 山居秋暝暝的意思 柔櫓意思 俾利工進的意思 忘川秋水是什麼意思 曲直分明的意思 應酬英文意思 福壽延年的意思 一場秋雨一場寒是什麼意思 打王爺意思 趁火打劫意思造句 人生翻篇意思 聊天中的阿巴阿巴是什麼意思 茶葉蛋意思 spot意思 例年的意思 瀏濫意思 deep af意思 忿激意思 cod英文什麼意思 付和意思 賭愛歌詞意思 聯邦制是什麼意思 直落意思 鼻凹意思 嘎哩咖啡是什麼意思 保險給付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