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我們的十年》趙麗穎演繹短髮look 清新俏皮

趙麗穎頭型明星髮型短髮清新短髮髮型

趙麗穎主演的青春電影《我們的十年》正在電影院熱映中,此次趙麗穎不再是可愛或者溫柔的女孩子而是化身嬌俏率性的假小子,短髮造型演繹另類時尚甜美。

《我們的十年》趙麗穎演繹短髮look 清新俏皮

一直以甜美長發示人的趙麗穎,在電影中換上一襲利落的短髮造型,看起來十分率真可愛,學生味十足。

《我們的十年》趙麗穎演繹短髮look 清新俏皮

齊劉海bob髮型,散發出一種別樣的乖巧時尚氣質,柔順的修剪清新可人。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in意思是勝利 空曲意思 待宰羔羊的意思 漁團組織意思 走神是什麼意思 磷磷意思 六禮意思 天氣酷熱意思 會鈔意思 介蒂的意思 覺悟的意思佛 稽誅意思 oh marry me my baby意思 為虎作倀是什麼意思 幫他吹意思 不大於是什麼意思 太子爺是什麼意思 水承歡的意思 複查意思 屋受的意思 腳崴意思 膨風水蛙割無肉意思 紅寶石戒指意思 卑親屬意思 無線電報意思 frp是什麼意思 集體舞弊的意思 禱的意思 洗水標誌意思 疊韻復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