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Jessica嘗試韓式唯美髮型 輕鬆吸睛

明星髮型韓版女式髮型

Jessica一直是少女時代的高人氣偶像,人氣之後越來越高。現在,小編準備了好幾款jessica的髮型,下面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jpg

典型的熟女系中分長發讓秀妍看上去溫柔嫵媚,兩側長發將她的臉型修飾的更為小巧,發色時尚鮮亮,走在街頭必定贏得滿滿的回頭率。

2.jpg

這款鄭秀妍髮型,用側分的劉海和蓬鬆飽滿的暗色直發髮型搭配起來,既顯出白皙的肌膚,又能夠顯出自然的復古范兒。如果你想要打造一款充滿復古氣息的髮型,那么, 可以從捲髮、劉海兩方面入手。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喉意思 恐懼的意思 対象的意思 人元用事是什麼意思 繵中穴繶意思 嫣然一笑的意思是 田夫意思 kk是甚麼意思 部隊意思 夢到打死老鼠是什麼意思 霸屏什麼意思 아현역意思 ppi解析度是什麼意思 搜孤救孤的意思 進貨退回意思 씨스타sistar意思 過千意思 絲絡意思 佛燈火是什麼意思 轉致的意思 同震是什麼意思 十鳥在樹不如一鳥在手意思 滿目蒼然意思 空空兒意思 綴滿的意思 軟性食物意思 敏意思解釋 11朵玫瑰意思 芭蕾女伶意思 別無分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