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管長發還是短髮 適合自己的才是潮發

髮型與臉型長頭型直發女生髮型

  據說外美發專家研究出了一個2.25英寸黃金比例,如果你的耳垂到下巴的垂直長度,小於2.25英寸(約5.7厘米),你就適合短髮,如果大於2.25英寸,你還是乖乖的留長髮吧,其實髮型就是臉的外衣,一錯毀所有,你還敢隨便換長發短髮嗎?

2.jpg

  清爽的短髮率性不羈,復古的黑髮典雅高貴,輪廓線條較為柔和的美眉大膽地把一側頭髮夾在耳後,露出精緻的小臉還能突出立體的五官。

1.jpg

   中分的劉海既修飾了稍寬的臉型,又為清爽幹練的短髮灌入幾分輕熟感,清新的直發更能彰顯女人斯文的一面。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1400意思 潢意思 賙濟的意思 anathema意思 經幢意思 傷官格意思 頂讓的意思 xmp什么意思 婣意思 瀏覽量是什麼意思 發熱量意思 電子傳媒意思 顛覆性創新藝術家意思 妝顏意思 一隅之地的意思解釋 buzzkill意思 形成之訴意思 群棲意思 鍾靈的意思 路隊長意思 略勝一籌的勝意思 經驗豐富的意思 停舶意思 φ100mm是什麼意思 提桶跑路是什麼意思 chicken feet意思 ebt卡是什麼意思 電容uf的意思 行的直坐的正意思 卡牌大師意思